2017年6月24日土曜日

人都是软弱的肉体(简体版)

哥林多后书 12:7-9使徒保罗说:“7又因为我所得的启示太大,恐怕会高抬自己,所以就有一根刺加在我的身上,就是撒但的差役来攻击我,免得我高抬自己。8为了这事,我曾经三次求主,使这根刺离开我。9他却对我说:“我的恩典是够你用的,因为我的能力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。”所以,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,好让基督的能力临到我的身上。”所以,人不能离开耶稣基督,离开了祂真的就被撒但掳去了。因为撒但非常诡诈,所以万事都可以变成迷惑人远离神的工具。有人因为不顺心而离开神。有人万事顺利而忘记了主。有人因为有知识而自高就离开了主。有的因为无知而离开了主。在世上有人自称不需要主就能够行善。有人作恶而离开主。甚至有人在教会里,按自己的心意作工,内心却是离开主的;但也有人在教会中不作主工,因为内心是远离主的。当然有许多人在基督教界,太有成就了而内心远离主了,却不自觉。
蒙神保守的人,就能够在神的管制之下,学习让基督的能力临到自己身上。主耶稣生在非常平凡的家里,除了母亲玛利亚知道祂是弥赛亚,其他的人都不知道,把祂当作木匠的儿子,渔村的无知小民。没有受教育,所以人对他讲的话觉得好奇。住无定所,没有枕头的地方。这所有的一切,都是在神管制之下,受苦学顺服的过程。(来5:8)所以,他可以体会我们的软弱。(来4:15)如果你的信仰只是强求神能使你痛苦解脱,你必然是那为肉体而活幼稚的基督徒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